林不在

林不在/林酒七,一般通过画画人

【黄乐】佣兵paro随手

#我也不知道在写啥,没名字,它就是个没头没尾还特别莫名其妙的脑洞
#佣兵paro,两人合伙执行任务
#黄乐cp向,黄左

——
对面丢过来的那个手雷爆炸的时候,张佳乐正拧着眉头全神贯注地对付卡在手枪里打空的那个弹夹。一贯警觉的本能驱使他赶在爆炸前最后几秒赶紧侧滚离开原地,矮着身子几乎狼狈地连滚带爬地加起速度,离开已经给冲击波掀得摇摇欲坠的原位,嗖地窜进另一处掩体。结果他这一撞,赶巧撞上了掩体后边咬着把匕首,挑着眉毛往相反方向找人的黄少天背上。

手雷爆炸的气浪推着浮土掠过来,撞在一块的枪口和刀锋带着十分的戒备迅速对准对方,直到在爆炸的火光和硝烟里互相看清了脸,这才同时哎哟一声。

“妈的,你跑哪去了!”

“靠,你会隐身吗?!”

战况紧急,两人的嘴炮还没开始就被淹没在了机枪连续不断的哒哒声里,遮挡俩人的掩体实在太过脆弱,给子弹打得摇晃个不停,扑朔朔地落下土灰。这就是个废弃的工厂,年代挺久了到处落灰,有块天花板破了漏下来的天光斜着照下来,打在中间那个抱着机枪追着俩人疯狂扫射的大汉身上。

“哎,张佳乐你看你看,那边有个洞,要不我掩护你钻出去啊?”

眼尖的黄少天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噗地笑出声,也难为了这种局势底下这人还能笑得出来。看完了洞回头看张佳乐似乎还是没有理自个的意思,干脆直接拿胳膊肘杵了过来,调大音量冲离自己最近的那只耳朵嚷嚷。

“滚,要钻你钻!”

刚巧张佳乐手上的弹夹也终于摆脱了卡死,弹夹脱出,腾出手来一巴掌拍上捅过来的胳膊肘,张佳乐平时也懒得理会这个聒噪的,这会实在急了忍不住开了口,嘴上怼回去还附赠一个白眼翻给他。

空弹夹从枪里面掉出来在地上砰地弹起一蓬灰,张佳乐手指一钩一推,在原位推进去一个状态全满的新弹夹,咔哒上膛,扭头冲对着外面那个端枪扫射的瞄准,准星和目标在他眼里晃来晃去,“有挤兑我的脑子你不如想想怎么出去?妈的增援来不来啊,再不来咱俩真要闷死在这儿了!”

“着啥急!你看我都没急呢!”黄少天大大咧咧地给了张佳乐后背一巴掌,撇撇头看他似乎是铁了心不打算搭理自个,扯扯唇角干脆自顾自伸手过去把张佳乐的正脸别过来,然后在机枪轰鸣的背景音里边给了他一个浅尝辄止的吻。

“还不理我……别急,我跟你说你别急听见没有?等一下啊,你剑圣大大给你弄条出去的路!”

tbc还是end我没想好

——

#应该是完了,写完再看了一遍感觉自己简直是在瞎几把写……算了就这样吧

评论(3)

热度(11)